畫術茶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当四个男人和你有了包子

#恋与制作人#

有些ooc,慎。
各时期的小包子。

【李泽言】
            刚刚进门,就发现了成山的儿童用品,这是把…店给包下来了吗?
           “我随便买的。”李泽言将包子举高高。
           “李先生,请你以后不要再买这么多东西了,家里快放不下了!!”
           “那就换个大的。”说完又用宠溺的眼神看着包子。
            …没得救了。严重的儿控。
            头疼。



【白起】
            小包子总是把你惹生气,每次白起回到家,气氛都非常微妙。
            自家两个宝贝各坐沙发两端,一样的姿势看着电视。
          “宝宝要听话,不要惹妈妈生气,我就带你飞。”
          “别气了,生气就不好看了。”说完之后,亲了下你的额头。
           顿时感觉好像也没什么好气的了。
           小包子表示有个会飞的爸,真爽。


【许墨】
            自从有了小包子之后,家里就多了一堆育儿心得、孩子的肢体语言、孩子怎么吃才能茁壮成长一类的书。
            许大教授也从熬夜写研究报告变成熬夜看育儿心得。
           “我多看些,就可以了解更多孩子的事情。好为你分担些。只要你们两个开心了,我就很满足了。”
            这么好的先生上哪找去。


【周棋洛】
          “爸爸是我的!!”
          “洛洛是我的!!”
           周棋洛推开家门表示这样的对话已经成为了日常。
           自家大宝和二宝总是这么可爱。
          “我一直都是你们的,我最最最最爱你们啦!”说着,周棋洛将自己最珍惜的人拢入怀中,眼中满满的幸福。
           怀中的两个人,就是自己的整个世界。
          “为了把不开心赶走,你们的棋洛小可爱带你们去吃好吃的!”
           自家先生/爸爸太甜怎么办。



评论(17)

热度(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