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術茶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当你回家迟了四个男人说的话



#恋与制作人#
 许墨有黑化倾向,慎。

【李泽言】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嗯?”
          “我以为你连回家的路都忘记了,白痴。”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咳,以后上下班我接送你。”
          “不麻烦。”
          “要是下次再这样,我,撤资。”
          “威胁你?没错,就是威胁你。”

【许墨】
         “回来了?我帮你热饭。”
         “这么晚回来,外面冷吗?”
         “我很担心你。”
         “真想就这样把你困在我身边,一步都不离开我,这样我就不会担心了。”
         “你说好吗?”
         “抱歉,吓到你了?我是等太急才…”
         “谢谢你的理解。下班迟打电话给我,我会来接你的。”
         “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安心了。”

【白起】
         “去哪了?”
         “这么晚才回家,你一个女孩子这么晚还在外面,很危险。”
         “这几天局里接到好几个关于一人走夜路被抢劫的案子,受害人大多是女孩子。”
         “知道害怕了?以后要是下班迟了就给我打电话。多远我都会来的。”
         “听见没有?”


【周棋洛】
          “哇!薯片小姐你终于回来了!!!”
          “我真的超担心你的!”
          “你的棋洛小朋友差点要发寻人启事了!!”
          “夸张?一点都不夸张!!”

         “小朋友才会迷路?你在我眼里就是小朋友!!唔…”
         “哇,薯片小姐别笑!我超认真的!”
         “小朋友需要保护,在我眼里薯片小姐也需要保护。”
        “所以以后晚回家一定一定要跟我说,我护送你回家,要是我外出拍戏的话,就打一路的电话,直到你到家。不然我担心。嘻嘻。”

评论(4)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