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術茶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当四个男人的性格互换

#恋与制作人#
请仔细看标题!!!

看到名字就很明了了
别打我x

大家可以自行脑补下x反正我是快笑死了。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啊哈

【周泽言】
          “一会开完会,等我一下哦!我开车带你去Souvenir!去干什么?嘿嘿,先保密!到了再告诉你!”
           到了Souvenir,泽言就踏进了厨房。过了一会儿,一道摆盘华丽的甜点放在了你的面前。
          “尝尝看!”泽言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你。
          “嗯…好吃!!你真的太厉害了!”
          “只要你喜欢就好。
           这道甜点我还没给别人尝过哦,所以你是这道甜点的第一个品尝者,也是唯一一个。
因为,这道甜点我以后就做给你一个人吃,嘻嘻。”



【许起】
            “怎么今天来研究所穿这么少,天这么冷,注意保暖,别要风度,不要温度。知道没?”
            “嗯…我知道了…”
             说完,到了一杯热水递到你手中。
            “捂捂手。稍微凉了点再喝。”

             叹了口气,又接着说

            “真是让人不省心。真不知道这些年你一个人怎么过的,一点都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白墨】
            “这次的报道,需要我帮忙吗?”
            “嗯…总感觉犯人背后还有些事情。”
            “的确,他录口供的时候,几处停顿和平淡的口气,不像是初犯。好了,这些事你不用担心了,都交给我吧。

            你看看你的黑眼圈,这样我会心疼的。快好好回去休息吧。

            我?没事,看到你的笑脸,我的所有付出那就都是值得的。”

【李棋洛】
          “棋洛,我发现了一家店那里的甜点超好吃!要一起去嘛!”
           棋洛的眼睛里有些小星星在闪,但是脸上却摆出一副毫不在意的表情。
           “大惊小怪。你想去?”
           “嗯,我超想去!!”

           哎,没办法。棋洛眼睛里的星星已经不能再闪了,他不说,你只能给他台阶下,呵,小傲娇。
          “那薯片小姐你准备下,我们马上去。”

          看着棋洛加快的脚步,你笑了出来。

评论(12)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